顾晚清

「令人愤慨的不是受苦而是受这苦没理由」

怎么?拉翔还要经过你同意?

【强偏】 OH

#写不出这两人的感情基调

#意识流瞎写八写

#之所以叫意识流那必然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办公室又传来争吵声,旁边比我早来公司一年的前辈从茶水间回来端着速溶咖啡叹了口气说道,“还是老样子啊,也不知道Percy是怎么忍到现在还不辞职的。”


       误闯了别人私密空间,还一路盯着别人床间秘事一直盯到Boss在邻近顶峰时不得已地昂起了头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的事根本就和偷窥没啥两样的人。好吧,如果一定要说区别,那便只在于偷窥者是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窥视,而自己是在当事人另一方知情的情况下看到的,但重点是同样可耻。


        不可耻吧。。。只是没反应过来而已。。。关键是谁知道Percy会在那种情况下一点反应也没有地与我对视上了。期间居然还能该做什么做什么地当着我的面吻住Boss,搂住他的的肩。明目张胆地把自己这个存在感强烈的大活人视物无物熟视无睹地看成空气。这几天搅得我愈是心绪不宁精神恍惚,在公司每每见到这两人总有种说不出的诡异感。入职半年的小职员在回忆起当年入职面试在楼下被举“Run”的牌子后,不禁内心有些五感交杂。


         Paron在工作时只会开一盏台灯,其余灯光一律全灭,连被洗手间的夜灯也不例外。Percy将手放到门把上,往下按动,门没开,于是他掏出钥匙,捅进锁眼。

      

         Percy关上门,走到桌前,看他略显烦躁地敲着键盘,“你怎么还不睡?”他的视线没有一点因为熬夜而涣散,一双海蓝迷深的眸子却还盯在屏幕上。他好像听不见Percy的话,只是盯着屏幕看到。

     

       “为什么文件再看一遍?信不过我?”Paron还是自顾敲着键盘,似是透明的脸上除了皱眉,再没有其他表情,“打印后手批,别机上改了,不知道对面到底什么心思。”


        其实只是一份关于下半年规划的文件而已,评估意见出来后,甲方原意便是让他们补充完善,对那些不合理不合体无法切实执行的部分进行修改,刻意封闭修改权限几乎不可能。但Paron对此偏偏忌惮良多,不过对整个公司来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我不是来找你说这事儿的,我是来催你睡觉的,”Percy绕到他身旁,拽着他在森森冷气中汗湿的衬衣领口,“你想撑到晕过去吗?”


        Paron没理他,尝试去挥开了他的手并将大班椅朝相反Percy所在的方向上移开一些,冷淡道:“你管的太多了,用不着你多嘴。我有自知之明。”


        萍水相逢与志同道合这种事已经不复存在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消磨了耐心。我犯贱吗?Percy那么想着松开了手,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套,一时若有所思。


       之后的好几天,Paron都没有再看到他。再后来,他再次入院两人也没有再见过面。


        Paron习惯成自然地又拧开保温杯的盖子,低头才发现今日份的药已经服完了。保温杯里除了水,什么也没有。即使是这么不值得享受的东西也有消耗殆尽的时候,就更别提那些值得享受的东西了。


       “Boss,早。” 又是那声熟悉的不怎么令人愉悦的声音,Paron循着声音抬头。


     “你。。。”又是来看我笑话的吗,这句话尚未出口,却发现对方并没有穿着往日的那身职业装。Percy站在那儿,蓝白色的条纹病服一如自己身上这件。


      “同病相怜。”Percy向Paron伸手道。


       Paron虚握了下对方的手低声说道,“是啊,同病相怜。”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晚清 | Powered by LOFTER